close

記得托福寫作有道題目問說:旅遊時最重要的元素是什麼?好吃的食物?地點?或是好朋友?

我毫不猶豫地振筆寫下好朋友,然後後面就是無邊無際的嘴砲。

同理可證,在好地方和好朋友吃好吃的一頓下午茶就是再完美不過了,

其忘憂指數直逼凌晨四五點打完報告那樣的愜意...之類的。

為了慶祝P小姐生日,便請專業台中觀光之光P小姐自己推薦好吃的店家,所以就決定是豆子咖啡,Doob2 Coffee

 

店景!!  

 

 

躲在靜謐的小巷,公益路在幾步之遙,完全不會影響姊妹淘的微約會(現在好像流行每個字前面都加個微的樣子)

 

裡面的布置就像LOGO一樣,手畫插圖看板,法國兔子娃娃從大到小,從天花板到椅子都有,

 

頓時間有種時間空間錯置感,彷彿剛剛搭的是飛機,外面那條巷子叫做Boulevard blablabla,之類的。

飛兔在天!!

小兔筆筒!!

到處是兔子!! 舒適角落一隅!!  

 

 

這次我有記得拍菜單

菜單!! 漢堡類近照!!  

推薦:總匯蛋捲 套餐179

因為真的很愛吃蛋捲,所以今天就來試試最不會有意外的總會蛋捲好了,看起來比較清淡,很棒! 我最愛吃起司了。

P吃素,所以我另外很榮幸的分食他田園三明治的火腿(其實是帕尼尼)

蛋捲旁邊的吐司已經有塗一層微甜的醬,很像早餐店火腿蛋吐司上面那層,no offense, 但我也很愛。蛋捲裡面是脆脆的德國香腸和健康的小朵青花菜,略厚的蘑菇片還有漢堡醬,一整個台灣化的食物。

跟政大的那間漢堡店(叫什麼去了一整個忘記)比起來,不會有吃完後脹氣的感覺 (意思就是剛好)

其實我現在已經開始想說下次來要點P那份帕尼尼了,他們把番薯磨成泥拌在裡面實在是很調和,而且對一個研究生的腸胃而言很容易消化(沒錯!)

  總匯蛋捲!! 帕尼尼!!  

酒足飯飽,驅車前往附近的文藝之鄉(我自己取的)草悟道,

觀看一些巷弄裡的手做創意小店,愈看我是愈恍然大悟,跟國父紀念館站還有中山站附近的風格好像,

但是就一欉一欉的,可能還在摸索吧,畢竟這種文創產業要經營也是需要政府跟民眾長期習慣培養的,

好期待之後變得愈來愈好的樣子阿。

草悟道一隅!! 發展中草悟道一隅!!  

 

 

+++餐廳資訊+++

電話:04-2327-50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營業時間:AM 08:00-PM 1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口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