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裝後的中友
14-15樓的餐廳CP值顯著提升
看到DM上有一間沒看過的GOGO派樂旁邊還有附很多披薩口味插圖
一時鬼迷心竅又被吸過去
雖然在攻頂的路途在14樓有點迷路
不過上了電扶梯經過一條小通道就別有洞天了

店景  
到的時間店員解釋剛好是特價時段所以是320加一成服務費
然後是披薩義大利麵飲料甜點不限量供應
(為什麼我想到之前的口號"經典不限量= =)
然後會中間不定期派送小餐點像烤雞腿/披薩等
因此就歡歡喜喜地進去了

MENU  

首先點了兩份義大利麵(青醬 / 墨魚)、生菜、炸洋蔥圈/花枝圈
和四種口味的披薩(合成一個大披薩)
披薩要記得趁熱吃,冷了以後口感差很多!!

超甜的生菜 黑醬松葉蟹肉義大利麵 青醬燻鴨肉 章魚燒>>豪華海鮮>>瑪格麗特>>健康五彩蔬菜 難吃花枝圈和尚可洋蔥圈(相較之下)  
服務生中途又派送了兩隻烤雞腿過來(烤雞腿真的是100分!!所以忘了拍照就嗑光了)
照這樣的點法根本就是woodstone的翻版
不過後來看到網路介紹,算是他的分店吧

本來想說這樣吃的飽嗎....

 

...

 

吃不完= =
我們老了T T
而且也很挑剔
他的花枝圈...裡面是攪過的花枝漿
不是一圈正港花枝本人,我們咬了一口整個傻眼
洋蔥圈就還好,相較之下
飲料點心...吃完花枝圈之後其他也沒啥好抱怨的
但自助的阿薩姆奶茶還不錯~

藍莓慕斯...嗎  

平價 / 吃到飽 / 點心飲料自助吧 / 足夠的空間
是 居家和樂 團體聚餐 必備名單

室外用餐區 椅子很有非洲風 甜點吧  

之後陸續來了兩家歪郭家庭,一整個超嗨
一家看起來是台灣和美國(推測)合體
小孩中英混雜
媽媽還說"self-control!!!"當小朋友一窩蜂衝到冰淇淋吧的時候

後到的一家看起來是有拉丁美洲感覺,兩大三小
弟弟(約7-8歲)本來要把一片披薩推給爸爸
結果哥哥就一邊說我要我要我要然後就接收了
還一邊吃披薩一遍用力的比大拇哥兩三下
看他們吃的樣子感覺真是人間美味
(沒有拍照片因為整家店也才幾組客人我不想被告)

小朋友真有趣(結論)

下次來之前我會先餓自己一頓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B棟15樓

電話:04-22230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1:00-PM10:00

              週六日、例假日AM10:30-PM10:00

arrow
arrow

    陳口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