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羽毛的人就會不自覺的跟什麼樣羽毛的人聚在一起

想當初在新光的時候,是跟餐廳超市的樓管最熟

不是跟名品女服,也不是跟運動用品

而是吃的=  =

然後是化妝品

(好吧這樣我有點平衡了表示我還是有淑女魂)-->也不用這麼堅持啦

所以退休後

 ...I mean

 

離職後

這群可愛的食食樓管來台中玩就要好好選餐廳

不然可能就會被客訴吧(怎麼連離職也要擔心客訴)

所以總是要先做點功課

這次我看上一間位在文心路中港路車水馬龍的角落巷弄

目覺咖啡二店 mezamashi kohi

木質色調會有種身處大自然的錯覺

遁入一身木色,就會變得根林木一樣老僧入定

 目覺咖啡

 

文藝氣息逸出來的書架  

現場有很多雜誌,從文學到音樂劇場都有

沒有看到大誌雜誌,所以順手抽一本介紹蝴蝶夫人的,

等待時間有一搭沒一搭掀掀看看

然後和路人大眼瞪小眼

   

店內寬敞而且客人悠閒

鵝黃的燈光似乎有吸走過多噪音的魔力

讓一桌桌的客人各據一方不會互相打擾

有人似乎在討論學術,有人在做自己的報告

會不會也有人同時在替店家打分數呢

 客人間的耳語也是一幅風景

 

該死我又忘了幫菜單拍照了

輕食-貝果套餐 165 供餐時間13:30-17:30

我選副菜豆腐沙拉加飲料

結果小姐跟我說他們沒有豆腐沙拉了

所以野菜沙拉可以給我很多菜(台灣魂發作) 「號的號的(L)~

貝果與菜  

飲料巧克力牛奶

分量真的很大很足夠,呆坐一個下午後還是喝不完

巧克力牛奶

我很喜歡他的托盤

方方正正不加任何雕飾

就這樣認自己和周遭放空,反而可以專注去凝視平常看不到的靈魂細節

 

空靈的杯墊

可愛杯墊  

 

 

如果哪一天我一整天沒事

也許我會來這裡撿個沙發或坐或躺

讓自己再度整裝出發

 

+++餐廳資訊+++

電話:(04)2310-2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八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AM08:00-PM07:00

星期二:AM8:00-PM0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口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