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重新改裝之後多了很多比較精緻的咖啡廳業種

光是翻開DM就很想每一間都去坐坐,回味一下台北的荒唐,呃不,放蕩的時光(這樣有比較好嘛!?)

曾經風靡一時的蜜糖吐司已經飛入尋常百姓家,

信手拈來不再是只有大首領咖啡Dazzling Cafe (筆者自譯)

想當初拍DM的時候店員臉都很臭,規範一堆...現在是不是皮要繃緊了哈哈

帶著D小姐到跳舞香水,整個鳳心大悅

店景  

威尼斯風的店景  

威尼斯窗戶  

 

異國風情加分,一整個的湖水綠和威尼斯面具,

與隔壁的Smith &hsu相較之下堪稱金碧輝煌,怎麼說都要先來這間才對

因為剛好有作特惠組,所以就兩人share一個金磚土司還有鹹的薄餅

叫什麼去了我忘了=  =

過太久了實在不可考 (我是指我的記憶)

另外每人還有一杯飲料不用補差價

那我當然是點香蕉巧克力奶昔拉阿哈哈哈哈

濃密細緻的香蕉和溫醇的巧克力打在一起真是奢侈的禮物

 菜單-蜜糖吐司菜單有蜜糖吐司那頁

薄餅好吃的捲餅

好喝的香蕉巧克力奶昔  感動的香蕉巧克力奶昔

只是剛開始口些很不經世事的請他兩道菜一起上

小辣醬配上薄餅(真名已不可考但就是類似莎莎醬那種)

火焰珊瑚礁駕著排山倒海的氣勢挾草莓而來,要攻下這座城一時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就在先吃薄餅配莎莎醬以及聊天的當頭

D小姐講到他的工作時臉色微樣

「怎麼了?」她的表情我推測是噎到或是踩到她的腳之類的

結果原來是我們點的火焰珊瑚礁似乎出現不攻自破的前兆

 火燄珊瑚礁  

所以就趁它白化之前開始轉攻大啖火焰珊瑚礁

香草冰淇淋球和著卡士達醬,草莓的酸甜,

表情因此界於放鬆與微皺的臨界點

厚厚的土子磚頭不用我們自己剖開外層的城垛

在上面的cream直接洗禮的當下

不費吹灰之力就擁抱酸酸火焰與醲醇奶香的沐浴

 

這讓我想到教會聖餐都會吃白吐司和紅酒

兩者意義相去甚遠,卻同時讓我有種靈魂頓品嘗到深沉撼動的滋味

很像是核彈在海底爆發的感覺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

 

之後就開始玩現場的威尼斯面具

大家都可以隨意借來拍照

好大喜功心態就拿了最大一頂

D小姐實在太適合這個面具了!

還可以拿面具來玩  

整體而言服務品質中等

也許是人潮較多所以除了在基本點菜上蔡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剛好在進貨

廚房外跌了箱子

我想如果是主管看到應該會被記點吧=  =

不過就是菜色很精美

是姊妹淘可以盡情拍照和享受細緻口感點心的好去處         

 

+++ +++ +++ +++ +++

 

電話:(04)2369-21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C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AM11:00 ~ PM10:00
星期六、日 AM10:30 ~ PM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口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