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峽谷是來到美西一定要去的地點

(我的觀察啦)<-超欠揍

 

【第三天:大峽谷走走看看】

我們也是事先在網路上先買了票 票價有點忘了 記得是200元有找

12404677_10154450928949148_1182437965_n.jpg  


主要就是往西邊,但因為覺得直升機實在太貴了就作罷
事後覺得這樣也好 畢竟我們都年紀大又喜歡好整以暇的行程
(其實是體虛)

我們搭乘遊覽車沿路從Vegas的飯店出發
中間在活動中心聽了一下大峽谷簡報就繼續上路
沿途導遊用極重的西班牙口音跟大家介紹今天的國道風光

vgg5.jpg 


還英文講完換西班牙文自己翻譯
可見人力實在吃緊(?!)

當天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們一下車根本就是呈現小雞逼逼逼叫的狀態
但一看到眼前的風景就覺得這一趟真的是太值得了

vgg1.jpg 

● 中途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橋段之一: Houver Dam 胡佛水壩


vgg61.jpg 

● 完全沒有隔離護欄 與大自然第三類接觸 


走上玻璃橋
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大家時間都花在站著拍照上面

Image-13490071 (1).jpg 


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而且規範也多
不能拍照 只能請他們工作人員拍照
所有觀光客就跟著工作人員指示做一些阿呀要掉下去的動作 
而且背景還一堆人在看我們拍照

Image-13490056.jpg 

● 有點不懂拍照的人構圖的邏輯

● 但我們還是花了50多塊可以擁有所有照片的電子檔


所以最喜歡的部分還是在外面自己找喜歡的角度拍囉!!!
 

vgg3.jpg 

 

題外話

有些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很多人就算風大可以拍得美美的

但我一拍感覺就差很多(左圖很有事)


vgg2.jpg vgg22.jpg 

 


我由衷覺得在外頭拍照比在玻璃橋上好玩多了

大家都在挑戰極限


vgg51.jpg 

●大媽表示: 拍快一點腳在抖


vgg52.jpg 

說什麼都不能輸大媽


vgg55.jpg 

●後面短短一根就是玻璃橋

● 年輕人就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vgg57.jpg 

●我就得和遠景拍以免發現臉大


光是這趟折騰下來一天就過去了
車程回程大概花了4個多小時吧
大家凍到睡得亂七八糟
只有西班牙腔導遊還醒著 提醒大家下車記得給小費
因為司機主要是靠乘客的小費在賺錢

有的時候不大懂這樣給小費的機制
是在保護乘客權益還是圖利資方而已
我覺得很多時候小費也不是看受到服務多寡而給

但在美國
也因為要給小費而會大概注意一下
到底這些人員 除了協助點菜之外 服務有哪裡不一樣

但大多取決於顧客心情 而不是你是否真的用心在服務


很多人說來美國不能用台灣的思維在看整個服務環境
在這個資本主義盛行的國度
有人願意服務你就要偷笑了

離題了

今天一整天的大峽谷行程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除了與沙漠氣候近距離接觸之外
我們午餐時還順便餵食烏鴉

vgg62.jpg 

●圖片右邊黑黑的就是烏鴉


讓我想到權力遊戲的烏鴉
想到權力遊戲的烏鴉就讓我想到Snow(大心)

(圖片截自網路)


vgg99.jpg 

是不是有夫妻臉 (歐飛~)

離題AGAIN


回飯店根本累掛

原本要去夜店就Cancel掉了

Vegas之旅以Grand Canyon 作個歡樂的句點

但也或許是逗點

讓我下次有機會有強大的消費力再來相會吧 


 系列旅程: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閒晃旅程(VEGAS 清新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 Vegas 大峽谷
    全站熱搜

    陳口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